關於炬曜企業

炬曜企業社

關於我們我們是一家從清潔打掃、冷氣保養維修、油漆防水工程開始的公司,一路上走來,因為客戶的信任與需求,逐漸擴大營運項目,進階到設計裝潢裝修統包,我們的強項是高品質的結果下最快的速度與最便宜的價格,由於我們很認真對待我們的客戶,所以有時候我們得拒絕一些案子,但是每個我們接手的案子都會是被完整的照顧好的。炬曜企業社-宅修室內裝潢設計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街80巷35號2樓統編:25582762電話:02-2339-4194傳真:02-2339-3413手機:0933-931-444連絡人:廖清霖先生Email:homenice99@gmail.com,油漆粉刷、磁磚地磚鋪設、拆除清運、鐵屋鋁窗承包、砌磚隔間、浴室翻修、水電換管換線、貼壁紙、輕工架、天花板、隔間、牆粉光、補修磚牆、洗石子、貼地磚、壁磚、地磚更換、垃圾清運、穿樑、搭架 、二丁掛、防水、拋光 、石英磚、拆除牆面、隔間踏腳石、女兒牆、RC、PU防水工程、土木工程。大小工程、各式土木工程承包。窗型冷氣、分離式冷氣、箱型落地式、直澎吊隱式.....等販售、安裝、移機、設計、保養、維修、舊機處理、冷煤充填..等。施工項目: 店面設計裝潢、裝修防水抓漏工程、老屋舊屋翻修、整修房屋、防水油漆工程、房屋裝潢修繕工程、居家房屋裝潢設計、木工裝潢工程、地板磁磚施工、天花板裝潢、泥作工程、天花板漏水抓漏、維修工程、裝潢壁紙、冷氣保養、冷媒維修
https://heyiwei.tw66.com.tw台北吊車新北吊車板橋新莊樹林吊車三峽中和土城吊車

台北迷你螃蟹吊車新北吊車桃園吊車.高空吊籃0955336740

炬曜企業的營業項目
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室內裝修、室內空間設計、建物修繕拆除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炬曜企業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炬曜企業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炬曜企業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炬曜企業社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25582762
聯絡人
廖**
聯絡電話
02-23394194
服務類別
室內裝修、室內空間設計、建物修繕拆除
登記地址
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街80巷35號2樓
服務時間
全年無休
關鍵字:
瀏覽次數:3503by:炬曜企業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炬曜企業

聯絡人:廖清霖

Email:ho**n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82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炬曜企業社line官方帳號